《内蒙河套地区盐碱地苜蓿加工调制技术集成与产业化示范》项目验收会

2021年11月20日 09:09  点击:[]

2021年11月17日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837会议室,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对内蒙古农业大学承担的内蒙古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内蒙河套地区盐碱地苜蓿加工调制技术集成与产业化示范(201802069)”进行了验收。


会议开幕式


参会人员有内蒙古大学的宝音陶格涛教授、内蒙古林业和草原工作总站的高文渊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的田青松研究员、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的刘宏伟正高级会计师、内蒙古饲料草种监督检验站的郭志刚高级畜牧师、我校科技处的杨丽君老师、我院的红梅院长、贾玉山教授、格根图教授等。

首先由红梅院长致辞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感谢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对我院科研的支持。其次由贾玉山教授对项目主要内容、技术、经济指标及推广前景的工作进行汇报。最后由各位专家对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讨论,对项目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验收委员会同意通过验收。


红梅院长、贾玉山教授发言


参会专家发言


会议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饲草栽培理论与技术”学术研讨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成功召开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关闭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大街29号
电话:0471-431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