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终验会议胜利召开

2023年04月15日 16:01  点击:[]

2023年4月13日下午,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召开建设项目终期验收会议。验收专家组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二级调研员王瑞林、二级调研员杨晓龙、会计师陆建,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姚一萍研究员、郝星研究员,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项目管理专员郭金鑫、刘海亮一行7人组成,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晫兰科长,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付和平院长,学院副院长兼重点实验室主任格根图教授、重点实验室王志军、高霞等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终验会议现场

 

格根图主任从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依据、项目总投资、项目主要建设内容、项目完成情况、项目经费实际支出情况、设备运行情况和运行期间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王志军副教授对项目建设相关的审批材料和验收文件进行了整理和介绍,高霞老师带领专家组成员对仪器和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

格根图主任现场汇报

 

专家组深入实验室进行现场查验


专家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验相关支撑材料后,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重点实验室要不断加强建设与运行管理,努力成为我区高水平科学研究、优秀人才培养和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彰显重点实验室引领作用,为促进我区教育事业和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瑞林组长总结发言

通过现场查验、材料审核和专家讨论等程序,最终评定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项目终期验收合格,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对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及运行管理,全面检查和掌握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总结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指导下一步研究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终验会议现场

上一条:“巴林左旗肉牛优质健康养殖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之科技特派员“饲草型全混合日粮研发与示范推广”技术服务培训会

下一条:“巴林左旗肉牛优质健康养殖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之子课题“肉牛优质饲草料供给和高效养殖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项目启动会

关闭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大街29号
电话:0471-431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