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与青青草元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示范基地暨签约仪式

2019年03月02日 14:1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工作的新要求,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创新草业发展新模式,201932日上午,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青青草元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院共同举办了全面战略合作洽谈暨校企共建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贾玉山,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韩国栋,青青草元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健出席活动。

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主任贾玉山在讲话中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校企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契机,努力践行服务全国草产业发展战略、助推双一流建设,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青青草元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健表示,校企共建创新示范基地对于校企双方履行各自职责、创新驱动草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建,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了共同创新发展的新平台。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将以此为契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安全教育】草地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入前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寒假安排】重点实验室寒假安排

关闭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大街29号
电话:0471-431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