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和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签约成功

2018年08月01日 11:44  点击:[]

2018723日,河北省农林科学院与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围绕建设“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创新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在河北省黄骅市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贾玉山教授、卢强博士,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刘忠宽研究员,河北农业大学李运起教授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双方围绕建设“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在决策咨询、加工研究、教育教学、人员培训、服务地方产业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全面合作,以提高草业学科教育和科研水平为目标。在实践中培养科技型、实践型人才,同时提升科研人员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促进学校、研究所和社会的共同进步,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建共享,共同为我国草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内蒙古农业大学贾玉山教授与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刘忠宽研究员共同签订了协同创新合作协议。相信通过此次校院合作新模式,必将推动草业科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与绿野草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示范基地暨签约仪式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贾玉山开展对 河北省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基地的调研

关闭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大街29号
电话:0471-431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