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安全使用的说明

2018年08月01日 11:42  点击:[]

暑假假期将至,关于暑期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使用情况作出以下说明:

 1.各位老师和同学在使用完毕实验室后,请关闭门窗,检查电源。

 2.使用完相关实验仪器设备后,请自行整理完毕,将使用过的试验仪器摆放整齐。

 3.若需使用烘箱,请提前联系格根图老师(13847171066)高翠萍老师15598117116),使用完毕后,请及时关闭烘箱电源,晚上不得使用烘箱。

4.暑期开展各项实验室,请各位同学做好防火、防盗等防护措施。

   希望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下,能够度过一个安全的暑期实验生活。




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2018730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贾玉山开展对 河北省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基地的调研

下一条:最新实验室新闻

关闭

Copyright©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农业农村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大街29号
电话:0471-4316259